2010年8月29日

小朋友拼圖DiegoⒸRB & 香蕉Ⓒ路邊


名稱:Go Deigo Go!
品牌:Ravensburger
片數:12,16,20,24 (total: 72)
尺寸:14*19cm (一幅大小)
價:440元 (5.99英磅 *0.85 + 運)
拼手:大寶(快滿四歲)


0829的文:

網誌到目前好像都是JG團厚。實在太感謝白菜
這次敗了Gibson *3 + Ravensburger *2。
先由Go Deigo Go! 這幅開始唄!

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如果有業績的話,我也累積不少了吧哈。
之前夏綠蒂曾說:「拼圖腦袋要會轉。」這點真是十分重要。
總之,這次特地幫大寶買一幅。
本來要讓她自己選的,但其實只要是卡通人物她都愛,最後還是由我來精打細算。

裡面有四小幅,約是實體照片6*8的大小,適合3歲以上孩童。
打開後有點小小失望,因為拼片厚薄並沒有我想像中特別厚實,而是和大人的拼片一樣。

四幅散在盒中,並無塑膠套。
(自己先拼了一輪,因為每幅邊框顏色不一樣,大小也不一樣,很快就完成了哈)

大寶從12片開始:
約十幾分就完成嘍!真是好的開始。
然後一整天都是這一幅讓她想到就拆來拼。
連圖內的動物大寶都知道是什麼喔!右邊那隻她說是金剛鸚鵡。

隔天換16片的,也是沒啥問題耶!她會轉拼圖,真感人。也是玩好幾次。
大寶的拼法是一片接一片,從一角輻射擴大到整片。應該是對顏色~

再隔天換20片,這就有點難度嘍,大寶一度求救,
當然我是不會理她的,但家裡不只我一個大人……
這幅也有讓幾乎沒拼過拼圖的大人玩,花費時間好像比大寶久喔~
(以後大寶的才藝那欄該不會是寫拼圖吧呵呵)

大寶的Diego的進度目前到這兒。

來張大寶的照片唷~(笑時眼會彎彎的:))


0924更新:

大寶把四片都弄散了,我當然還是不理她(但老媽會理),所以大寶就把拼片全攤在她的小桌上,一樣從一角開始拼起,不同的是從一堆拼片慢慢找!!真是太厲害嘍!! 這天她身上剛好穿著Diego的女友Dora呵呵。神情超認真是不!!




這是24片的。






香蕉

是之前在十元商店看見的,很大片,只要20元。
回來拆封發現拼片夠厚,切乾淨,物超所值啊!
重點,還有大熊拼片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